关于学院在网终端设备实施MAC地址绑定的通知

2021-05-12 14:49  点击:[]

单位


为加强学院网络安全工作,根据上级网络管理部门要求,学院将对校园网络内所有在网终端设备实施MAC地址绑定(不需联网的终端设备不统计申报),终端设备包括使用校园网络的办公计算机、实训室企业级路由器、服务器,请各部门指派专人负责此项统计工作(路由器需自行联系购买企业查看地址),填写《在网终端设备实施MAC地址统计表》,保证准确性,不可空项,并于5月21日前通过微信群“信息员工作群”报送本部门《在网终端设备实施MAC地址统计表》,信息中心将启动地址绑定工作,逾期未上报的终端设备将不能连接使用校园网。

说明:MAC地址为十六进制编码,地址由数字和字母构成,其中字母仅为A,B,C,D,E,F。无其他字母。

附件1:《在网终端设备实施MAC地址统计表》

附件2:计算机MAC地址查看说明



                                            信息中心

                                                       2021512


上一条:关于学校站群系统安全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在网计算机安装网络版杀毒软件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