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总支集体上党课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史

2021-07-07 16:23  点击:[]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77日下午,教辅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上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党课,集体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史。

  党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宇主讲。宋宇书记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事例,从改革开放的成就、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原因、改革开放未来思考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通过这次党课,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人民实现了贫穷到温饱、再由温饱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民经济快速增长,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从而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