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四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02 10:37  点击:[]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四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信息中心组织在202161日开展了多样性的宣传活动。

1. 收看线上专题讲座

619时,学院组织各部门的信息员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省委网信办在线上举办的“《网络安全法》施行四周年回顾与展望”专题云课堂,同时在全院发布了通知,要求无课教师及管理人员自行观看学习。

 

 

2. 开展线上专题宣传活动

学院开辟网络安全宣传专栏,开展《网络安全法》相关宣传内容。

 

 

3. 开展线下展示活动

学院通过教学楼门前的电子宣传屏在61日当天滚动播放学院拍摄的“校园网络安全在身边”公益广告和宣传网络安全的微电影“手机2维码”,针对各种网络骗局进行有针对性的防范策略宣传。同时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条幅进行线下宣传。

 

 

 

 

 

4. 参与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学院响应通知的宣传作品征集号召,将自制的宣传网络安全的微电影“手机2维码”作品报送省委网信办指定邮箱

学院通过多种手段对全院师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师生对于安全用网有了新的认识,并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活动中多名受访师生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对于网络信息安全将不断学习提升和自觉防范。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