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总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2021-06-04 14:03  点击:[]

为提升广大员工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学院教育教学服务,6月2日下午,教辅党总支请退休老教师邹本祥和总支全体人员一起进行座谈,举办此次座谈会也是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教工自身素质与能力”的一项举措。

座谈会首先由邹本祥老师以《提高综合素质 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从“做工作中的有心人”、“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找准定位提升能力”、“发扬团队精神”等方面,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列举分析了一些自身亲身经历和身边同事的事例,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邹老师讲完之后一些教师也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对“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工作态度”、“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注意细节”等必须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教辅四个部门共梳理申报8个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各支部、各部门结合实际,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为身边群众解决具体问题。目前这些项目一部分已经完成,一部分正在实施,一部分已经做好准备择机完成。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条:总支组织今年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返回原图
/